├ 生活 ┤在哪邊摔跤,就在哪邊站起來(中集)




6/15 拿到印刷的尾款後,新郎打電話給我,跟我約要將它的結婚照光碟給我,一點也沒有提到爸爸今天的避不見面。我也想說沒關係,他可能不想提到。便和他相約6/17星期三晚上見面。



6/17 晚上快10點,我拿到光碟,也詢問他,結婚當天 我(攝影師)從婚紗公司可以坐新娘的車到基隆嗎? 因為他們要到基隆迎娶。我從新娘子畫妝就要拍,畫妝地點在藏愛。他想了一下,說他要回去問一下在回覆我。



6/21 mv兩支差不多完成,剩下成長mv的旁白跟新人想要修正的部分,於是我燒了一塊光碟請他先檢察看看。也請把對白的部分寫給我。我會加以修飾放上去。和他通電話時,他有說 ㄟ 動作還蠻快的唷! 我覺的是正常的時間,因為一定要留緩衝的時間。

6/24 晚上七點多交給他,老婆也有一起來。我又詢問一次,請問結婚當天可以坐你們的車到基隆嗎?他們對我 說   OK!!

6/28 他寄了mail給我,內如提到要修改的地方,也有提到說 我給他的兩支mv播放都不順。希望我注意一下。

7/1   我將完成品交給他,也跟他確定早上七點到藏愛拍攝。



精彩得來了



7/2下午兩點多他打一通電話給我,說請晚上七點打一通電話給他爸爸(吳先生),我說OK;五點半 打第二通說: 他去採排,播放mv時,有一支到七分鐘有卡到。然後婚紗mv的背景音樂要換,最後結尾的照片要漸淡。(音樂是漸弱) 他說他今天晚上一定要拿到,當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半,我要修改,還要轉檔,燒光碟,送到安和路跟仁愛路。

晚上九點我已經有約。當下沒有辦法,我們在電話中安靜了20秒,我說 可否給我一點時間。明天交給你。他說那早上七點拿來給我。我說好。



晚上七點半左右和爸爸通上電話。爸爸一劈頭就問 怎麼都沒有跟他聯絡,我說 我都跟新郎連絡,爸爸說:我兒子說你都沒跟他聯絡,東西也坐不好,他還說拍照不想給你拍了,我跟爸爸說:mv在做最後修正。我明天會去拿給他,我也知道早上七點要到藏愛,我也說我一直都又在聯絡。爸爸說:怎麼跟我兒子說的都不一樣。爸爸說,好,那我再去問問兒子。



晚一點,兒子打電話來說。(口氣微急) 說拍照不給我們拍了,因為他觀察最近我們,有發現一些小缺點,之前喜帖 有印錯一個字,長輩是會介意的(我有傻眼,哪裡有錯字?! 怎麼我都不知道),他覺得他一百多萬的婚禮不是兒戲(我還拍過佈置就一百多萬的),而且他也一直有看到很多婚禮現場的廠商,經驗也很豐富的。(現在是淡季到可以,一推攝影師都有空)。我很冷靜的跟他分析很多事情。他還是決定了,我說我會跟我朋友收2000元的訂金,他說 沒關係。(我以為他要幫他表妹付<朋友是他表妹)



掛掉電話,我還是留了一分鐘的眼淚,是委屈,自己很用心的、也很願意完成所有吳先生一家的要求,卻換來他們一家人溝通不良要我跟阿道來承擔,不需要用說什麼給我們機會來吹捧自己,我拍攝費收很便宜,相本打了六折。都是因為是朋友的舅舅,我應該學學別人,不做認識的人。



我到後面才知道,新郎根本不想做相本,是爸爸要做,所以他不讓我拍,也是不想之後相本出問題而被爸爸罵。(真的愛逃避責任,那前兩天才反悔 也只是讓人覺得你更沒有責任,你是人,我就不是人嗎!)



7/3  我跟阿道一晚都沒睡,氣到睡不著,帶著憤怒跟想吃漢堡的心情。六點50就再NY 貝果見面,我們帶了筆電給他看,也一邊跟他解釋喜帖不是我們的問題,因為我們都是用他哥打的原始檔直接調整,而且爸爸也校正四次了,怎麼會把問題怪在我們身上。新郎卻說 這些是他都不知道,他哥也沒跟他說明,他們家關係就像是公司制度,哪件事誰做就誰負責。最後,我們把合約拿出來,說有簽約,那違約的部分怎麼辦,新郎有小小的嚇到,他竟然忘記他爸爸有簽約,但他也只能說,跟我爸爸談吧!(新郎OS 我也沒錢押  我很孬)



各位,想當然爾......爸爸怎麼會付違約金呢!!   想當然爾.....我怎會善罷甘休!!!   我雖然年輕 ,也是有後台的啦 

哈!! 可愛的是,,,,,收到超多人的關愛跟支持耶!  非常感動,謝謝大家。





精采內幕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