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紗 ┤寶貝 我絕不讓位





一整天的相處下來

我喜歡  順著我的觀察

取一個名字



『寶貝 我絕不讓位』





 好適合 他們







一整天下來 我們的嘴都要笑歪了

就算我沒有100分的作品

但我們都有100分的回憶





























































可愛的人 有最美的笑容

2 則留言:

  1. 寫真作品,真的是愈來愈有fu了呀~加上你的文字註解,整個氣氛都來了~~

    好棒好棒!一天比一天更有味道,隨時等著"瞻仰"妳不斷出現的新作品:)



    小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