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攝影 ┤另一片天空





這是我另一個家

原本 打算

想在無名新增這些

但我真的太懶了...



好多好多的回憶

都留在 

  http://www.streetvoice.com.tw/pony/photo 



所謂的青澀

就是這個意思吧!



想念這些 就向那邊去吧~

3 則留言:

  1. hi..

    寶妮..

    真的很巧很巧很巧..

    沒想到你也認識阿寶..

    好久不見了..

    自從我擅自離開了蘇菲雅..

    就沒連絡了..

    妳好嗎??

    應該也沒在蘇菲雅了吧..

    現在在拍婚攝嗎??

    有空來台中玩阿..

    我們在一起去吃飯..

    真想你!!

    我要把你加好友^^

    回覆刪除
  2. 最近剛好有機會玩到一台感覺很專業的相機~~



    有些光度...色光?!



    怎麼拍怎麼好看呢!!!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

    我是外行~~!!!拍好玩的!!!^^



    我也想去台北呀~~ˊˇ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