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紗 ┤拍拍拍~~





汗 從身上會不斷的冒出

讓人暈了頭



這是那天 出去外拍的感受





這太陽之大...衣服都爆掉了! 我的技術...要加強....ㄎ ㄎ







我很喜歡這張,麻豆是第一次見面唷! 可以拍出情感不簡單。







自己覺得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地點

為什麼要叫麻豆定位?!







我們11點開始拍,拍不到一個小時

攝影師已經也差不多了

哈,應該要晚一點來拍~~~

忘記夏天真的來了!



後來只好轉戰東區餐廳















好喜歡這張~超自然的 



我的菜我的菜



我請他們互相自我介紹一下 結果笑成這樣 哈









這張 請他們看隔壁桌的客人

其實距離很近

他們有點小害羞



























這間餐廳 我自己也好愛

他的佈置真的好可愛

很溫馨~~~

可惜我們只能拍到2點

因為接下來下午茶的時間

訂位都已經客滿

所以有很多景都還沒拍到

下次一定要去把它ko掉!

2 則留言:

  1. 挖 這個餐廳點好棒喔~

    是在高雄嗎???

    我也想拍自助婚紗>_<

    回覆刪除
  2. 這餐廳在台北呢~



    不過我相信高雄也有類似的優~



    歡迎詢價優~^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