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工作室 落成囉~~~~~

七月底

一整個忙著搬家

真是感謝 阿偉 阿道 阿秉的幫忙

我的行囊真的太多了@@



用心的想要有一個

可以邊拍照邊跟人分享的空間

所以把新家徹底的改變

房東還說 哇~怎麼弄得像咖啡廳一樣

呵~好險他沒念我把他房子大改造



這次 我真的砸了不少$$

弄了棚 貼壁紙 換燈

敲敲打打 真是累壞了阿道

當然苦力都是他弄得

但成果我挺滿意的

雖然比不上專業的室內裝修

畢竟預算有限

小小的完成暫時的夢想

要在租任的房子上

如何簡單小改造

就必須DIY囉~





入口+廚房+攝影棚



流理台的小佈置



原本醜醜的琉理台 加上木頭擺盤 很不錯呢!













客廳 新貼了壁紙  燈也是精心挑選的骨董燈,整個超愛復古風





臥室的窗簾 ikea剪的布 不退流行的條紋~~我愛



我精挑的燈 愛死了 還有另一個 南瓜燈~~~可愛







看店視的地方 可以招待麻豆  窗簾是我愛第一名











ikea燈  買好久了 終於派上用場





阿姑送的 我也好愛





工作中的力量~~我的麻吉家人們專屬的位子











本人的臥室因為在整理救災的行囊

所以有點小亂

下回在分曉~~~~~~~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1. 阿萱呀!看你拍的...再看我自己拍的...啊怎麼差這麼多!

    唉!果真專業的就素不一樣!

    下次去你家...我要好好拍一下!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大天使小萱!

    新工作室也太棒了吧!!

    怎麼搬家也沒說一聲啊?!

    再給我新地址吧!

    總要寄個新家賀禮給你!!

    回覆刪除
  3. 你家好漂亮喔~~~

    真希望也可以有這樣的房子,簡直跟雜誌上的一樣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