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行 ┤消消暑氣~~~~

兩天的旅程中 ,在客家庄中 大家胡鬧的拍了麻豆卡..我可以幫你們投到 西柏崙經紀公司.....

最後一張 是來亂的~~~請大家看看就好 (((( 我不會跟別人說 那是我們麥子小組長本人.......))))

不知道未什麼有些人沒有拍到耶?! 是去哪邊流浪了? 阿他們不需要相親啦~~~~

張耕瑋那張 很像中年混黑道很有錢的毆吉桑....有FU!

手上還戴滿天星的樣子.....

這次出遊大家都穿的很休閒.....

希望下次看到 弟兄們 穿襯衫....一定很帥(很賽?!)

還是幫大家租一些男性雜誌好了!!!

除了背經文....也是要k流行資訊唷!!

除了投資....也是要買幾件有型的衣服 (果子小組長.....人家是在跟你說啦.....)

像人家我們小組長也是有在保養的....他幫我一對一 的時候 還約我一起敷面膜 果子小組長應該連化妝水都沒有吧??!

世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我要檢討了.....

下次我們來玩玩 主題趴吧!!!重振男人的熊威吧 弟兄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