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很認真的自助婚紗



不太寫網誌的我
應該會讓新人們懷疑這個攝影師到底還有沒有在拍吧
 
 唉呦~我真的有很努力在拍喇
 
當藍也很用力過生活  家裡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教會有大大小小的服事 朋友有聊不完的聚餐
 

這些都讓我的生活精彩滿分~這陣子遇到幾位造型老師 態度都很積極 真的是幫我很大的忙 
 

 因為我個人太隨遇而安拉 又不太愛跟同行的人搜秀

 ~而也堅持自己想拍的東西

 

也謝謝造型老師會跟我討論分享一些厲害的作品 

 
真的很謝謝欣賞我作品的新人們 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才能在攝影這條路繼續成長

最近忙碌於 自助婚紗 
 
是認真的悠!!!!!!!!!
 
寶妮攝影
gogogog!!!!!!! 

高雄 自助婚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