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行 ┤回來了







結束了 兩個禮拜的旅行



帶回惆悵跟過重的行囊



還有生命的重量



讓回憶多點精彩細節



它會默默的累積 沉澱



在某些時刻就會派上用場



我也不知道預備好了嗎









只是多了些跟我一樣阿呆的



會勇敢向這個夢前進



或許是背後都有一個不得不拼的動力



是誰讓我們沒有公主命









回來 



解除與難相處經紀公司的關係



骨氣 值多少



放開 上帝要給我更多



所以我放開







沒什麼可怕的



可怕的都在自己的呢喃裡



還有雙腳不聽使喚的前進



在布拉格 留下的香味 還有笑聲 



我會一輩子留著







我愛你



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期待



可以迷戀 一百個世紀











2 則留言:

  1. 這是再跟阿道告白嗎~﹍~



    閃死我了!我好像入錯地方了

    回覆刪除
  2. 照片也拍得太正了吧~~~~~~~~~~~~羨慕阿!!

    回覆刪除